大家好!我创了一个源稚生个人群!

来呀,快活啊

阿希-酒煮火咕噜噜:

这里是源局同好快乐交流群!


门牌号799574460!


门牌号799574460!


门牌号799574460!


  


………………由于本人是童叟无欺货真价实的取名废群名称暂时长这样!!!!




欢迎源大哥同好前来交流!!!




源大哥既源稚生,江南的幻想小说《龙族》系列中的人物。在《龙族Ⅲ黑月之潮》登场。卡塞尔学院日本分部执行局局长,源家家主,蛇岐八家少主,后继任蛇岐八家第七十四代大家长,天照命,自称斩鬼人。是继承皇血的超级混血种。




……好了我编不下去了!!!我真的不会写群宣8好意思!




老子三年前就想创这个群了!!!我也不知道为啥这么草率地突然创出来了!!!!!




在这里你可以花式吹源,和同好自由交流脑洞、交换看法,结识许多有趣的灵魂,许多有去的同好等你来玩哦!【棒读】




注意事项:本群可以自由讨论任何有关源稚生的话题,包括外貌、性格、生活、背景、战力、他弟、他妹、他朋友、他手下、产粮太太等等等等及任何相关CP




但是:1.严禁撕或黑任何角色&CP,违规者踢,请使用友好和谐用语交流,违禁者踢出




2.禁止灌水【我不知道这个贴吧古早词现在还有没有人懂】,大规模讨论个人生活




3.究极严禁提出“象龟渣攻”论,否则群主会亲自骂你并永远封入黑名单。




  


以上!!!欢迎真正喜欢源局的同好们入群!!



评论
热度 ( 60 )

© 力口特木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